传智播客旗下技术交流社区北京校区

 找回密码
 加入黑马
本帖最后由 李维-老师 于 2018-2-1 17:01 编辑


黑马程序员重庆中心之校区周边住宿



        很多学生都会担心一个问题,我们来学习住哪呢?是不是还要自己出去找房子呢?现在就让小编告诉你,不用担心,住宿问题分分钟解决,请看下面:
63542_20120424115322253200_1_副本.jpg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校区周边租房也便宜且方便,距离校区步行仅需十分钟
周围具备,医院、便利店、复印店、超市等
各位小伙伴可以搭伙一起哦~

        看了这边的环境,是不是特想说一句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1.jpg




小伙伴们!咱们大重庆很美吧!
住宿环境非常好的,我们可是方方面面都为各位同学考虑了的哦!
心动的你赶快来吧!



重庆夜景_副本.jpg

月薪过万,你值得拥有!!!
咨询电话:023-86272066



分享至 : QQ空间
收藏

1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强势占领沙发,板凳留给你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庆的孩子们,要体会到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哦,希望你们来到重庆黑马后,好好学习,高效学习,争取高薪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重庆校区学习的同学好幸福哦,干净安全的住宿环境,关键是还有专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庆黑马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重庆黑马棒棒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端!大气!上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bkshi 发表于 2016-6-29 20:28
高端!大气!上档次!

高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陈文老师 来自手机 金牌黑马 2016-6-30 09:57:53
9#
取钱,整容,泡妹子,一条龙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重庆校区的学员乙顶
为我们的维维老师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学习学习!
一个人品不完善的人是不可能成为一个真正有所作为的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多黑马币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去,比帝都这里漂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larln 发表于 2016-8-2 21:21
我去,比帝都这里漂亮多了

大帝都嘛 人好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卖女孩_RD5t4 来自手机 初级黑马 2016-8-4 16:56:06
15#
重庆校区是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卖女孩_RD5t4 发表于 2016-8-4 16:56
重庆校区是怎么样的??

贴子里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黑马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5 下一条